一汐

考研二战中

【朱一龙水仙/沈巍&冯豆子】找个媳妇竟是攻(一)

沈巍&冯豆子

外表风度翩翩温文尔雅文质彬彬其实内心住了个老古董十分保守温柔美人攻&不学无术歪点子一大堆从来没让人省过心混世魔王只有沈老师能治他的小怂受


书里的沈老师是赵处和甜甜的!我不会舍得拉开沈老师和赵处的

这里的沈老师不是斩魂使只是个普通大学教授,纯粹为了我的水仙拉郎

给万年冷宫冯豆子同学拉一发



----------------------------------------------------------


冯豆子走进辅导员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沈巍正坐在自己靠窗办公桌上翻阅学生的论文,冯豆子抿了抿嘴,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挪到自己辅导员面前,难得规矩的打了个招呼,“老师好。”


辅导员看到他就气,却又被这声规矩的问好消了一半,一般冯豆子来办公室从来都不是规矩的,说他好他就顺杆上跟你嬉皮笑脸,说他不好他就跟你皮巴拉巴拉地说到你没话说,今天难得规矩一回,辅导员还以为他悔改了,口气也软和下来,“冯豆子,昨天考试,你去哪了?”


“我没去哪,我在寝室睡觉呢。”说着他还怕辅导员不相信,“不信你问我室友。”


辅导员当然不信,理由这么简单还怪了,“你室友都去考试放你一个人在寝室睡觉?你这是旷考你知道吗?要扣学分的。”


“我哪知道他们去考试了啊,也没叫我。”冯豆子一脸委屈,“老师您不知道,我这人睡觉可沉了,雷都劈不醒的那种,可能他们叫我了我没听见。”


他坚持自己在寝室睡觉,辅导员也不和他废话,当下从电脑上调出拷贝下来的监控录像给他看,“昨天考试时候你在寝室睡觉,那这个出学校的人是谁?”


监控录像上一个骚气的荧光绿羽绒服,不用看就知道是他,不过冯豆子自动开启眼瞎模式,“哎呦这人谁呀?跟我长得真像还有同款羽绒服……”


他话还没说完余光就瞟到坐在窗边的沈巍掀起眼皮往这边看了一眼,就这一眼,然后又低下头接着看论文去了。


可是就这一眼,即使隔着个眼镜,也把冯豆子吓得身躯一震心都提了起来,单细胞生物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更何况他这个高级灵长类,话到嘴边立刻拐了个弯,老老实实承认了,“没错那是我,我就出去吃了个饭。”


“你什么时候不好吃饭非逮考试时间出去吃饭?”辅导员被气的不轻,“你是想被劝退呢还是想退学啊?”


冯豆子无辜:“这俩一个意思。”


“你还顶嘴你,我真是要被你气的老十岁,昨天省领导检查,一看竟然还有个旷考的,校长脸色立刻就白了,查了半天,怎么又是你?你这一天天的给我惹多少事啊?”


冯豆子:“这省领导闲得慌啊?期中考试也检查?”


辅导员:“……”


冯豆子又恢复嬉皮笑脸模式,“老师您消消气,要不我回去立刻给您写份检讨交上来?”说着又举起一只手,“保证亲自手写,语气真挚感情充沛,您还可以交给校长保证连校长都满意。”


辅导员表示怀疑,“真的?”


“当然真的,我拿我荧光绿的羽绒服发誓。”说着他又顺手一指,“沈老师可以作证!”


沈巍一直都听着这边的对话,被冯豆子一指也顺从地抬起头,“行,到时候记得把检讨交给我检查检查语病。”


“你看,有沈老师把关,我不会随便乱写的。”冯豆子真挚脸,“这下您放心了吧?”


既然沈巍都开了口,辅导员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对沈巍客气道,“那麻烦你了沈老师。”


“不要紧,就帮忙批改一下而已。”


沈巍微微一笑,家里儿子都十岁了的辅导员瞬间红了脸,神情恍惚地放冯豆子走了。


冯豆子出了办公室,看了看时间,五点多,老师也快下班了,索性懒得回去宿舍就在办公室门口蹲下等某人出来。五点半刚过,就看到沈巍出了办公室。


“沈老师!”冯豆子赶紧抱大腿,“求投喂!”


沈巍低下头看着这个抱着自己西装裤腿的某个生物,忍不住笑了,“今儿不是你请客?”


“我都快饿死了。”冯豆子顺着长腿往上扒,整个人像壁虎似的扒在沈巍身上,“赶紧走赶紧走,我还要写检讨呢。”


沈巍一手扶住了他怕他摔着,又顾忌着这在办公室门口,脸上不由得红了几分,“豆子,你能不能站好了?”说着,他酝酿着想了个词,“有伤风化。”


冯豆子真是被沈老师的老古董思想给折服,连忙双脚并拢地站直了,“走吧走吧,我知道有家菜馆特别好吃我带你去。”


沈巍没有异议,他一向对吃不是特别讲究,也就随冯豆子去了。


他俩一路从行政楼走到停车场,期间有不少学生给沈巍打招呼,都被沈巍笑着点头回应了,冯豆子心里数了数,大部分都是女生,就算这样他也不生气,还在一旁笑眯眯地像站在展览品旁边收钱的黑老板一样,心里也和黑老板想的一样:“喜欢吧?想要吧?但他是老子的。”


没错,我们龙城大学一枝花沈巍沈老师,插在了冯豆子这坨牛粪上。


冯豆子对于他是牛粪的比喻很不以为然,牛粪怎么啦!牛粪多好的化肥啊!插在牛粪上花才能长得好呢哼!


说到他们怎么搞到一起的,那就是个很长的故事了。


我们混世魔王冯豆子同学,从小三观不正,辜负了党和人民的期望,越长越歪。在别的小朋友都立志为祖国做贡献的时候他就有了个十分伟大的目标——立志找个人生中最好看的人做媳妇儿。为此他祸害了从小学到高中的一众班花校花,甚至连幼儿园最好看的小姑娘也没放过。冯豆子这人,别看他混的要死,但是相貌还是不错的,桃花眼高鼻梁,放起电来眼里像藏了一汪秋水似的,溺死了一众美女,当然也溺死了沈老师。


冯豆子第一次见沈巍是在大学开学正式上课第一天,就在那个暑假,冯豆子和自己高中校花说了拜拜,准备勾搭大学美女去了,结果那姑娘挺有报复心理天天半夜打电话给冯豆子放女鬼尖叫的录音,整的冯豆子一个多月没睡好黑眼圈跟熊猫似的挂在脸上。就在那一天,冯豆子挂着垂到肩膀的黑眼圈,带着早上没睡醒的沧桑颓废气质,成功……走错了教室。


但是冯豆子没走,为什么呢?因为在他反应过来走错教室的时候,沈巍进来了。就在沈巍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冯豆子觉也醒了气质也不颓废了眼神也不沧桑了一双桃花眼跟长了钩子似的死死地盯上了沈巍。“我的乖乖啊。”冯豆子心想,“跟这个老师比起来之前那些校花简直就是猪啊。”


不过沈老师是不知道他的内心活动的,他只是对这个坐在第一排神情呆滞并且整个人散发着lu多了气息的同学感到挺新奇。也许是冯豆子的神情太过搞笑,沈老师嘴角弯了弯,接着讲课去了。


有句诗说的好“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冯豆子只觉得是“老师一笑百媚生,从此豆子不早朝”。他是真的不早朝,从此周一早上的第一节课他就压根不去了,就坐在这个教室的第一排盯着沈巍看,为了表示诚意,他还在大二的时候选了沈巍的选修课,在一众女性的教室里每天雷打不动地坐在第一排,啥都不干就盯着沈巍看。一来二去也不知道沈老师这朵鲜花哪里想不开了,自愿插上了冯豆子这坨牛粪。


看到这,你以为冯豆子从此过上了“我与美人解衣袍,芙蓉帐暖度春宵。但使龙城美人在,从此豆子不早朝”的生活了?


冯豆子含着泪告诉你,没有!


为什么?因为他家沈美人是个攻!妈的,攻!还是那种温柔害羞美人攻!更是温柔害羞老古董美人攻!


冯豆子:“我恨!”


当你以为你捡到了个漂亮媳妇儿,其实真相是你捡到了一个漂亮老攻,那么你会怎样?冯豆子这个人,可能天生比别人少根筋,他很心大,觉得被压就是被压嘛,谁说上面的不能当媳妇了啊?于是平常他还是媳妇媳妇的叫,只不过在学校里老实一点乖乖喊沈老师。


他正想着事,就听到旁边专心开车的沈巍开了口:“你期中考试那天去哪了?”


冯豆子被问的心虚,身体不由自主地坐直了,手也下意识地摩擦着安全带,“不是都说了嘛,就出去吃了个饭。”


他这一系列小动作当然逃不过沈巍的眼睛,趁着红灯的时候沈巍转过头来看他,“说实话。”


冯豆子秒怂:“我去帮一个朋友的忙去了……”


“哪个朋友?”


“就,就电视台的一个朋友……”冯豆子狠狠心,索性全招了,“就我们龙城电视台不是有个相亲节目《X诚勿扰》嘛,那次录节目有个男嘉宾临时有事来不了,我就帮忙顶了一期。这不帮朋友忙嘛……”


沈老师当然不会相信“帮朋友忙”这种鬼话,直接问他:“赚了多少?”


果然还是沈巍治他,冯豆子抿抿嘴,“两千,就两千。”说完又怕沈巍生气,连忙补充道,“你相信我,上来的女嘉宾我全灭灯了,根本就没牵手,我拿我的节操担保!”说的好像他有节操似的。


沈巍本来也没怎么生气,他只是有点气冯豆子为了两千块钱逃了期中考试,听冯豆子这么一说,才反应过来他去参加的是个相亲节目。“那肯定也有女嘉宾中意你吧。”沈巍表情没变,语气却带了一丝醋意。


“那当然。”冯豆子又嘚瑟上了,“毕竟颜值摆在这的。但是!”他又严肃强调,“我都没正眼瞧她们,她们再漂亮,能跟我媳妇儿比么?”


沈巍被他这副小怂样逗笑了,他本就长得极美,这一笑又带着说不出的宠溺意味,看的冯豆子心里一愣,感觉自己十八层厚的脸皮都要红上三分。


“前前面路口,左拐。”冯豆子假借指路来平静一下自己躁动的小心脏。


沈巍“嗯”了一声,到路口乖乖左拐。


于是冯豆子又喘上了,心想着果然是我媳妇儿这么听我话。完全忘了刚才信誓旦旦做保证的怂货是谁。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